装修知识网

方太消毒柜ZTD100F-C2

admin

ZTD100F-C2消毒柜采用大平面设计,独特的玻璃材质及环状触控方式。产品以最简约纯粹的形式融入厨房环境,与橱柜配合甚密。人性化操作界面,一改过去产品复杂的操作画面,以全新图形式设计,让操作产品本身带来惊喜与愉悦感。

从设计上来看,ZTD100F-C2以最简约纯粹的形式融入厨房环境,与橱柜配合甚密。人性化操作界面,一改过去产品复杂的操作画面,以全新图形式设计,让操作产品本身带来惊喜与愉悦感。

360°环形杀菌技术,杀菌更全面。近光源照射,保证每个角落都控制在40以内,臭氧生成速度提高一倍以上,分布更均匀。预约定时功能,自如选择峰谷电,节能环保一键到位。负离子杀菌技术,有效降解臭氧残留,起到二次杀菌作用。自动感应杀菌,全面监控,自动杀菌,持久保持消毒柜的洁净。

特设“U”型照射灯管,环形照射保证柜内任何角落都能得到充分均匀照射,传统一字型照射U型全方位无死角照射真正360°全方位杀菌无死角。

科学证明,紫外线辐射距离>40cm时,辐射强度会迅速减弱,杀菌效果大打折扣。方太特有“U”型灯管,确保消毒光源距离柜内任何角落≤40cm,更使臭氧生成速度提高一倍以上并均匀分布,使杀菌更彻底。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陶瓷灯座,传导热能全程提升。

石英玻璃壁管,高紫外线高穿透率≥80%

创新优+碗架,自由分区随心意,更多摆放空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