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方太油烟机CXW-200-EC02

admin

当厨房整体化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成套化的厨房电器也逐渐成为一种潮流。方太“O-TOUCH光影系列”就是其中之一,它以全新体验科技厨房为理念核心,以典雅、高贵的色彩和材质,独有的视觉效果融入了六件产品的外观设计之中。不仅外观独特,还增强了产品与厨房的整体性,体现了高品味的厨房生活,以全新的形式重新塑造厨房设计的走向。

产品寓为真水无香的意境。简约纯粹的风格,以一种隐匿的方式,成为厨房本身的那一部分,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他们又以一种全新的交互界面,与用户一起分享现代厨房设计,当我们点亮产品的光触环,产品的灵魂与魅力便随之舞动起来。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EC02是O-TOUCH光影系列中推出的油烟机产品,如咖啡浓郁质感的全新玻璃在油烟机产品的首次应用,加之柔和的橙色环状光源,光源与玻璃的搭配相得宜彰、灿烂夺目。无论整体与细节都焕发出典雅与高贵,呈现出一种全新的生活格调。大角度倾斜表面提供独特设计,平整简约的造型设计最大程度的易于产品清洁,并隐藏了容易纳油污的油网油杯。自然形成的大内腔,聚拢油烟,并快速吸尽。纯粹的玻璃表面内有乾坤,触动控制光环,形成给人愉悦与惊喜的全新交互界面。

方太EC02油烟机采用天衣无缝集烟腔,内腔一体成型,完全无接缝,方便日常擦洗。风道无接缝设计,蜗壳与机箱完全隔离,无负压损失,减少紊流,气流更顺畅,有效降低噪音,同时,油烟还不会串出蜗壳污染其他部件,持久保持可靠品质,方便保养。
大角度倾斜表面提供独特设计,平整简约的造型设计最大程度的易于产品清洁。

EC02采用柔和的橙色环状光源,光源与玻璃的搭配相得宜彰、灿烂夺目。

采用延时关机功能,烹饪完毕后,轻触关机键,吸油烟机会自动延时两分钟关机,彻底吸净余烟,免去人为等待或往返关机的麻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