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方太CXW-200-JX06抽油烟机价格

admin

品牌 方太抽油烟机
产品 方太CXW-200-JX06抽油烟机
展品规格 (单位:mm)长795×宽395×高510(高度为不带外罩高度)
参考价格 5999元/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方太CXW-200-JX06抽油烟机外型时尚新颖,两侧增加玻璃挡风板,更显灵动之感。导烟吸附、双风侧吸、三重油烟分离三大核心技术集于一身,科恩达导烟板大平面设计,整体易清洁。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方太CXW-200-JX06抽油烟机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mm) 长795×宽395×高510(高度为不带外罩高度)
净重(kg) 23.5
额定功率(W) 189
风压标称值(Pa) ≥200
最大风压值(Pa) ≥280
风量(m3/min) 15±1
照明灯 LED冷光灯
开关/按键 轻触按键
核心技术 导烟吸附技术、三重油烟分离、双风侧吸技术

1、外型时尚

外型时尚新颖,两侧增加玻璃挡风板,更显灵动之感,侧板和挡烟板采用无铅水晶蓝星灰钢化玻璃,边角采用意大利磨边工艺,45度倒角,精湛高档。

前端增加铝合金装饰键,装饰键左右有圆柱型装饰圈,装饰键上有一小块可活动的玻璃挡板。

科恩达导烟板大平面设计,整体易洁;简练直线条和平面设计,适合与各种厨房装修风格搭配。

2、清洗保养便利性

导烟板三层高硬度表面,不沾油污;导烟吸附技术,科恩达导烟板充分控烟,引导油烟快速吸入;双风侧吸技术,吸力加倍强劲,吸净厨房余烟。

大容积集油槽,10倍于普通油杯容量,大大减少了倒油次数,及时掌控倒油时间。建议经常清洗机体外表,最好每次烹饪后擦拭机体外表面;在油杯未满之前倒掉油杯中的废油并清洗油杯。

三重油烟分离技术,层层保护,过滤油烟保护机芯健康,减少保养频次;真正无油网设计,解决频繁清洗油网烦恼。

3、更多人性化细节

靠的近,吸得更干净,解决墙面溅油的问题――近吸式吸油烟机的进风口离油烟源头距离较近,缩短了油烟上升的运动距离,排烟效果更为理想。

整机敞开设计,角部R角弧度处理,视野开阔,不碰头――由于在集烟腔外观上采取了敞开式的造型,增大了烹饪空间范围,使得在做饭时不会存在压抑感,活动更加自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