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华帝厨电价格 烟机E06AZ 灶具B0318X

admin

品牌:华帝厨电

产品型号:华帝烟机E06AZ;华帝灶具B0318X;

参考价格:烟机5423元;灶具1311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华帝E06AZ烟机:这款烟机其中一个亮点就是外观的设计,是由美国顶级的GE/Fitch 产品设计公司设计,借鉴世界名桥――美国金门大桥的悬索造型,整体精致关观而又不失大气稳重。这一设计在“第四届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评选中夺得〔油烟机类最佳设计奖〕,该奖项也是同类产品的最高设计奖。不过独特的设计也决定了其相对较高的价格。

华帝B0318X灶具:这款灶具采用简约的平板造型,特点在于,其采用了离子阀熄火保护装置,更加安全;并有独特的三环蓝月火,火力较强,热效更高;并有独特的净燃技术,减少了废气,比较健康环保。

华帝E06AZ烟机:

一键清芯技术:接通电源后,只需按下清洗键,便可在45秒钟清洗完毕。在塑料盒中放入清洁剂和水,溶剂就可以通过喷嘴进行高压喷射,与高速旋转的风轮相互作用,产生强力水流,与风轮、风柜产生强力摩擦,强化乳化效应,彻底分解油污,并通过导油管排出机外,最后只需清洗塑料盒就可以了。操作很简单,省去了清洗烟机的麻烦,并且十分环保,有效防止厨房的二次污染。

厨房是家庭卫生最薄弱的一环,最大的问题就是空气污染,特别是在习惯猛火爆炒的中式烹饪环境中,厨房油烟中的有害化学物质能引发癌变,导致不育,可谓是暗藏杀机。目前的家庭都习惯在烹饪时使用烟机对付油烟,但是烟机内部的清洗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 这款烟机解决了这一问题,这也是测评员介绍这款产品的一个重要原因。

这是这款油烟机的油网,材质为钛铝合金,这种合金的特点是散热快,可以保持油网的持续低温,快速冷凝油烟。表面比较光滑,测评员用手在上面来回移动,感觉其质地不粗糙,清洁的时候也不容易伤手。提醒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检查,能拆卸下来的一定要拆下来仔细查看。

网孔为内凹式的,这种设计可以配合导油,使油不滴漏。油网前后是8度角的倾斜设计,油烟被吸入后,沿着导油带流入到油杯内。

不过测评员认为,油杯设置在后方,油烟被吸入后要流较长的距离才能进入油杯,其间难免会有滴漏现象,如果将油杯设置在中间位置可能会好些。

相信大家一定有这样的经历,为了断掉油烟机的电源,爬上梯子在某个隐蔽角落找到插头将其拔下,真的是很费劲啊!这款烟机解决了这一麻烦,在机体的侧面,有一个总电源开关,如需关闭电源,只需轻轻一按便告成功!测评员认为这一设计比较的人性化。

烟机的功能控制区,采用轻触式按键,内部发出蓝光,比较美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