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樱花燃气灶SCG-6781S

admin
每一顿丰盛的美味,都是从一次清脆的打火声开始的。谁不希望家里有一台得心应手的燃气灶呢?打得着,才谈得上好火。经过长期的科学论证和试验,樱花的燃气技术专家们发现:要想真正实现精确点火必须从开关结构、点火方式着手,并且要配套以优良的材质才能够彻底解决打不着火、点火不畅、寿命不长的问题。经过无数次的试验和测试,加上长时间的不懈努力,樱花强势推出好灶头A-TECH系列灶具,其特有的二十万次电子脉冲精确点火,百发百中,顺手顺心。

如果说樱花好灶头A-TECH系列灶具像一枚钻戒那样精致、完美,那么,其独特的20万次点火设计则是这枚钻戒中最闪耀的那颗钻石。樱花人为了实现消费者精确点火的梦想,不仅从开关结构上予以彻底改变,还从点火方式和选用材质上苦心经营:首先,从开关结构上来看,樱花燃气专家根据传统灶具开关内部扭距不合理、转子磨损严重等问题进行重新设计,改变开关内部结构,从而达到开关灵敏度、耐用性大幅提高之效果;其次,其独特点火槽设计,彻底改变了传统点火方式,是以点火针直接击打点火槽实现点火、而不是传统的击打出火孔实现点火,从而避免了因炉头轻微移动引起的点火不畅等问题,真正实现了精确点火,同时还杜绝了煤气的丝毫泄露;再次,在材质上,樱花人严把质量关,不仅选择上好的纯铜和合金材质,还与原材料供应商签定严格供货合同以真正确保高品质的樱花精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