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樱花燃气灶价格─SCG―6887S

admin

品牌:樱花厨房用品
产品:樱花SCG―6887S燃气灶
产品规格:785*455*152(长*宽*高mm)
产品价格:3460元/台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本款燃气灶为时下流行的嵌入式模块设计,外形简洁,释放厨房空间,搭配整体橱柜恰到好处。一体冲压成型的不锈钢面板凸显质感,线条流畅简洁。搭配长条黑色高光镜,“黑白配”的经典搭配简单不失精致。

防溢槽设计兼具装饰和实用功能

本款燃气灶的台面采用一体冲压成型的不锈钢材质,全密封外形,视觉流畅整洁,清洁也很简单。防溢槽设计使面板外形更加凸凹有致,也可以有效避免溢出的汤水流进燃气灶内部,导致熄火和清洁困难。

铸铁锅支架防滑性能好

本款燃气灶支架为防滑铸铁支架,防滑性能很好。本款燃气灶两个炉头支架还不一样,分别为放置平底锅和尖底锅设计。一个是平顶设计,放置平底锅,接触面大,不易出现“平移”十分稳妥;另一个支架为两个弧形设计,尖底锅放上去,有大约60%的接触面积,如同两个手臂将尖底锅“环抱”起来,不用担心锅会滑歪。

高效炉头A型倾斜出火聚热凹环

本款燃气灶外圈出火点分为两层,A型倾斜角度出火,火焰交叉点向内密集集中于锅底,内圈出火点比外圈出火点位置低,形成一个聚热的“盆地”,这样火焰就完全集中于锅底,加热更快,热能使用率更高。

三管供气燃烧更充分使用更安全

本款燃气灶为三管供气设计。三管供气和双管供气的区别在于外环火的供气装置,三管供气的外环火由为两根管供气,而双管供气的只有一根。三管供气设计可以使燃气与空气混合更充分,燃烧更彻底,火力更大。不仅提高了燃气利用率,也大大减少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废气的排放量。

铜质炉头耐热不变形

由于炉头长期接受炉火的高温烘烤,其耐热性自然非常重要。本款燃气灶炉头为铜质锻压炉头,铜的性能稳定,耐腐蚀性强。另外铜的熔点高,高达1083度,即使是大火力长时间条烘烤,也不容易熔化变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