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樱花油烟机SCR-3970S价格

admin
樱花油烟机SCR-3970S
参考价格:29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樱花油烟机SCR-3970S机身采用超薄流线型造型风格,拉丝不锈钢材质,整机更具质感。

该款油烟机的操作按键位于机身正中央,金属质感按键,两档调速,设独立照明开关,轻触式按键方便用户操作,位于机身底部的是LED照明灯,耗电仅1W,营造全方面的唯美体验。

樱花油烟机SCR-3970S采用千翼式风叶,吸收油烟效果更佳,配合进口工艺机械手臂,造就专业的边缝处理工艺,用户在清洗的时候也十分方便。
樱花SCR-3970S
产品类型欧式
噪音70dB(A)
照明功率1W
排风量13.5±1m3/min
电源类型220V/50Hz
转动方式单马达传动
转速1170/880R.P.M
出风口径160mm
外形设计超薄流线型造型风格,拉丝不锈钢材质,整机更具质感。
采用千翼式风叶,吸收油烟效果更佳。
外型尺寸900*510*575MM
其他特点采用进口先进工艺机械手臂,造就领先的边缝处理工艺。
金属质感按键,两档调速,设独立照明开关,营造全方面的唯美体验。

樱花油烟机SCR-3970S外形设计十分大气,采用了内转子单马达的传动方式,具有强弱两档风速可调,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目前这款产品标价3000元,实际售价已经跌破三千大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