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雷士员工在忙碌中欢度生日

admin
9月23日,在一首日生祝福歌声中,拉开了雷士员工第三季度的生日晚会。在生日晚会现场,超过1000名的雷士员工早早地来到公司食堂,参加这次特殊的员工生日晚会,他们在忙碌工作之余,用简单而有特别的方式庆祝工友们的生日,一起为第三季度过生日的员工送上深深地祝福:“祝你们生日快乐”!
此次生日晚会是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为了调动晚会气氛,公司还邀请到“麦当劳叔叔”前来助阵,其幽默风趣的主持,一次次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晚会现场汇聚成欢乐的海洋。另外,在生日晚会现场还举行了的抽奖活动以及各种有趣的游戏,现场员工积极的参与进来,和大家一起庆祝自己的生日,使得热烈的晚会现场更加的激情四射。
据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这样的员工生日晚会今年以来已经组织了很多次,每次活动都吸引了众多员工的参与,活动形式深受员工的喜爱。公司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为工作繁忙的员工送去了生日的祝福,还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同时也是雷士提升员工福利的一个重要举措。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