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海尔燃气热水器JSQ20-TFMRA

admin

每到入冬季节燃气热水器的安全就成了困扰不少使用者生命安全的重要问题,因此让燃气热水器能更安全就成了不少热水器生产企业最为关心的问题。

JSQ20-TFMRA是海尔圣火之心系列中的一款产品,它采用了三重安全保护功能,便利燃气热水器更加安全可靠。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海尔燃气热水器JSQ20-TFMRA

特有CO安全防护系统,可精密监测室内空气中的CO浓度,时时监控家中所有燃气功具的状态,排队CO泄漏。一旦监测到空气中的CO超过设定的安全浓度,系统就会自动蜂鸣报警,并伴有红灯闪烁警示,同时系统将自动切断气源,迅速启动风机排风,确保安全。

创新采用类似飞机“黑匣子”的监控系统,热水器工作时的燃烧火力、水流量、风机转速和多个安全防护装置等数据信息,都可在第一时间通过传感器传到“黑匣子”――CUP中,从而实现对热水器燃烧数据的全程监控,保证使用的安全、节能、环保。
另一方面,据调查,目前发生安全事故的主要原因是意外情况下室内的一氧化碳超标。这些意外情况包括:如安装不当造成烟管密封不严(甚至有些不规范的安装不装烟管)、烟管堵塞、热水器超期服役造成的排烟管老化裂缝、燃气灶燃烧不充分等,都可能能造成室内一氧化碳超标,这些隐患虽然机率较少,但是危害很大。而JSQ20-TFMRA可以随时监控室内的一氧化碳浓度,如果浓度达到150PPM会自动声光报警、切断气源、并开启风机进行排风,直到问题解决为止。

在使用效果方面这款热水器的表现也不俗,由于燃气热水器由于受到水压、气压的双重影响,容易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严重的可能出现烫伤事故。海尔JSQ20-TFMRA燃气热水器的精确恒温技术,通过优化燃气阀、风机、水流量传感器等于微电脑CPU的匹配关系,实现出水温度偏差精确控制在正负一度以内,彻底解决了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