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老板燃气灶价格─JZ(Y.R.T)-9B26

admin

品牌:老板电器
产品:老板燃气灶JZ(Y.R.T)-9B26
产品规格:760*440*170mm
产品材质:高强度釉面钢化玻璃
产品价格:2396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外观:老板燃气灶9b26外观简洁白搭,经典的黑色灶面适合多种风格,表面光洁平整,反光度高。

超大面板使得操作空间宽敞,43cm标准轴距。即使两个大锅同时使用,锅与锅之间也不会产生任何碰撞,这样在烹饪时,两个灶都可以使用起来,轻松自如不受影响。

2、材质:灶面采用高强度釉面钢化玻璃,厚度约6mm,钢化玻璃硬度高。

测评员在现场试验,将合金锻压钢材质的炉头从上方垂直下落,撞击声尖锐可灶面没有丝毫裂痕,日常料理中,刀具等直接划切,想必也不会留下划痕。

同时做饭中少不了油污洒落,测评员用标记笔在面板上涂抹,静置数分钟后用干纸巾就可擦除干净,为日常生活的清理提供方便。

3.炉头与锅架

炉头为合金锻压钢材质,掂在手里比一般铝,或者铸铁的炉头沉不少,1083度的熔点,也远远高出一般材质,长时间高温加热也不会变形。

还有一大特点是炉头可以完整取下,便于日常清洁。

取下炉头可以看到内部的电打火、熄火保护磁针。熄火保护磁针与内部的电磁阀相连,当磁针感应到没有明火的时候,电磁阀会自动切断天然气供应,防止气体泄露引起火灾,保护消费者安全。

经老板灶具研发100mm内环直径的灶头,能最大限度的发挥热效力。

独创的双通道及增氧槽,有助于更多的空气流入,提高供热效率,这样更充分的燃烧,也可以大大降低CO的排放量,使厨房环境洁净安全。

最外围并非封闭式圆环,而是间隔式的,这样可以让空气在燃烧过程中继续流入中环,保证中环的火力最旺盛。

开火槽为双角度导火槽,这样出来的火苗呈内旋内聚,火焰高且火力集中,防风、防汤水外溢。更加保证了火力持续有效释放,热能不再四散流失,烹饪时间就会减少,同时更加节约燃气,可谓节能环保的好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