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老板燃气灶JZ(Y/T/R)-9A67

admin

当厨房从简单到繁复最终回归简约时,专属于欧洲简约风格的金属材质已经成了近年来燃气灶的主流材料,老板本次的ICOOK系列立志要打破这一传统。但是你可别以为这款ICOOK只有外型灵动罢了,因为在功能上它不输于时下任何一款高端燃气灶产品。
顶尖静电干粉工艺处理搪瓷面板,纯白洁净,光洁亮丽,一抹即净。结合主火中置系统(MainflameCentral-controlSystem)与燃烧均衡系统(BTS),聚焦火力,高效节能燃烧,美味就在弹指间。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老板电器工程师经过长期研究,创新研发主火中置灶具。主火中置灶具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改良:一.将主火由外环改为中环,使火力集中烹饪关键位置,热量不再外溢,燃烧更强劲高效,大大提高烹饪速度。二.创新100mm内环直径(传统为120mm),内外兼顾,最具热效,热效率大大提高。三.采用双通道技术,更设置增氧槽,提高供氧效率,火焰冲击力更加强劲,燃气燃烧更加充分,CO排放量始终控制在0.03%(国际0.05%),让你的厨房如大自然般清新。四.独创双角度导火槽,使火焰内旋内聚,火力持续有效释放,热能不再四散流失,大大缩短烹饪时间,更加节约燃气。五.炉头采用全部铜合金,大大提高使用寿命,彻底杜绝回火。

主火中置系统创新性地将主火由外环转为中环,结合极限火力直径、双通道、双角度导火槽等创新专利设计,以精确的位置设计和火焰内置技术,既保障了烹饪所需的大火力,又将CO排放量始终控制在0.03%(国际0.05%),有效平衡高热效率与低CO排放量之间的冲突,真正实现均衡燃烧、重点燃烧、高效燃烧。
烧水实验证实主火中置燃气灶锅内中心与四周的水同时沸腾,而传统燃气灶水的沸腾由四周外围向中间过渡。相同条件下加热5升水,传统燃气灶需要15分钟以上,燃烧时间过长,CO排放量超标;主火中置燃气灶仅需约10分钟,烧水时间大大缩短,不仅节约燃气且CO排放量大大降低(实验经公证处证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