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老板抽油烟机价格 CXW-200-8210

admin

产品 老板抽油烟机CXW-200-8210
产品规格 (长宽高mm)895×520×600
产品价格 3988.00 元
产品特点 跨界造型 免拆洗

老板8210抽油烟机具有跨界(Crossover)时尚造型,跨越平板简直与深腔刚毅,代表一种新锐的尚度和生活方式。专利双劲芯风机系统,双涡轮增压设计,风量17m3/min,360度立体螺旋吸风,快速吸排,彻底解决了传统塔型机因进凤口距离灶台过远,油烟上升距离过长而造成油烟飘逸开的缺陷。

产品基本情况:
机体尺寸(长宽高mm):895×520×600
噪声db(*):53
最大风压(Pa):≥320
排风量(m3/min):17±12
电机输入功率(W):200
净重(Kg):26
标称风压(pa):≥220
照明:≤2W

老板8210抽油烟机具有跨界(Crossover)时尚造型,跨越平板简直与深腔刚毅,代表一种新锐的尚度和生活方式。专利双劲芯风机系统,双涡轮增压设计,风量17m3/min,360度立体螺旋吸风,快速吸排,彻底解决了传统塔型机因进凤口距离灶台过远,油烟上升距离过长而造成油烟飘逸开的缺陷。但是这款抽油烟机也不见得就受所有人欢迎,因为站在这样一款吸油烟机下面做菜,多少会有一点压抑感,这对崇尚自由的人来讲是不太能忍受的。其次,它的价格在如今的经济环境下多少有点让人感觉偏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