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老板燃气灶9G65价格

admin

参考价格:1980元

这款老板电器出品的主火中置燃气灶JZ(Y/T/R)-9G65采用高耐压油膜拉丝不锈钢板材,简约造型,简洁明快,一次冲压成型,坚实耐用。

老板9G65燃气灶将主火由外环改为中环,使火力集中烹饪关键位置,热量不再外溢,燃烧更强劲高效,大大提高烹饪速度。创新100mm内环直径与传统的120mm直径相比集中很多,内外兼顾,最具热效,热效率大大提高。而且这款燃气灶还采用了双通道技术,更设置增氧槽,提高供氧效率,火焰冲击力更加强劲,燃气燃烧更加充分,CO排放量始终控制在0.03%(国际0.05%),让你的厨房如大自然般清新。另有独创双角度导火槽,使火焰内旋内聚,火力持续有效释放,热能不再四散流失,大大缩短烹饪时间,更加节约燃气。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款燃气灶的炉头采用全部铜合金,大大提高使用寿命,彻底杜绝回火。

老板9G65燃气灶每一处细节都运用先进工艺,采用尖端材质,炉头部分更用铜合金材质精心机造而成。

热流量4.0kw

外形尺寸mm740×440×170

挖孔尺寸mm703×403R15

进风模式全进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