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老板油烟机8206

admin
老板旗下一款CXW-200-8206油烟机价格有所下调,不足三千元的售价凸显了它的性价比,适合年轻人的选购。

大吸风口是关键 老板油烟机5.1直降700

老板CXW-200-8206油烟机采用一体造型工艺,机身材质为不锈钢,结合轻弧一体成型集烟腔,超大有效容积集烟腔设计,将集烟面积最大程度扩大,油烟尽纳囊中,不外逸。

这款油烟机采用无缝设计,绝无任何缝隙,杜绝了油烟的藏匿。配合老板免拆洗A++技术,直吸式深柜型集烟区,正面面对油烟,吸排油烟无转折。

老板 CXW-200-8206T
产品类型欧式
噪音≤52dB(A)
排风量14.5±1m3/min
外形设计银灰色
特有纯然一体造型工艺,结合轻弧一体成型集烟腔,品质天成,演绎极致“天衣无缝”。
轻弧减压风道与降噪板专利设计,畅享厨房宁静生活
其他特点独有22500立方厘米超大有效容积集烟腔设计。
将集烟面积最大程度扩大,油烟尽纳囊中,不外逸
其他功能独创老板免拆洗A++技术,全面升级欧式免拆洗,释放双手享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老板CXW-200-8206油烟机具有大功率吸风窗口,吸取油烟吸力大,保证了油烟机的吸风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