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天坛家具:全新上市典雅系列

admin
天坛家具与意大利达仁集团国际合作精品:全新上市典雅系列
“天坛”与意大利再度合作创造家居精品,专心设计加上用心制造,成就出天坛新品――“曲雅”实木系列的名贵之身。精致弯曲的波浪形实木装饰,交织出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统一;圆弧型抽屉的独特设计,让每一次的抽拉自如伸缩于手掌之间;清新柔和的实木原始色泽,自然的融入到居室多变的氛围之中;宽大充盈的储物空间,在满足您生活需求之余,更增添了一份舒心与愉悦!美曲、典雅汇聚出“曲雅系列”美的真谛,欧陆风格的独特韵味熏陶出源于本身的高贵气质。华丽美观的白枫木与红胡桃实木,流畅静音的金属滑轨,精巧别致的中外合资金属合页与拉手,在确保品质与环保的前提下越加凸现出其高品质生活的卓越表现。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