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北京天坛股份有限公司(原北京天坛家具公司)简介

admin
北京天坛股份有限公司(原北京天坛家具公司)简介: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北京天坛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天坛家具公司),创立于一九五六年,经过近半个世纪坚持不懈的努力,现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的大型现代制造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实木、软体、金属等各类办公及民用家具,建筑门窗,室内外装饰工程三大领域。公司注册资本9689万元,拥有总资产4亿元。公司占地35万平米,厂房面积20余万平米,产品销售收入居同行业前列。销售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特区,并出口美国、法国、日本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自七十年代开始生产建筑门窗,在三大主营领域采用世界领先的制造技术,拥有从德国、意大利、日本、瑞士等国引进的20余条具备当代先进水平的自动化程控生产线,同时还拥有同行业设施最完备的原材料和产成品质量检测中心,保证天坛产品的质量和环保性能始终居于国内领先水平。天坛家具门窗及装饰项目多年来为中央国家机关、集团公司、宾馆饭店、文教卫生系统以及中高档房地产项目提供了全方位的配套服务,并以其优良的品质、精美的设计、合理的价格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
天坛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家具业第一个通过1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和英国皇家UKAS产品质量双项国际认证的企业。2002年,公司又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获得国家环境标志认证委员会颁发的《中国III型环境标志证书》。2003年,公司荣获中国标准化协会颁发的《国家标准符合性信用评价证书》。2004年,天坛牌沙发、床垫荣获国家质检总局评定为“国家质量免检产品”。
北京天坛股份有限公司历经多年努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在业内多项评比中屡获殊荣。2004年经中国质量管理协会评定,公司连续第四次被评为“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和“全国用户满意企业”;2004年3月,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公司连续15年被命名为“重合同守信誉单位”,同时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天坛牌”系列产品是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评定的“北京名牌产品”,“天坛牌”商标连续4届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北京市著名商标”。1999年,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正式认定“天坛牌”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