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华日执行董事周旭恩受邀参加第二届世界家具大会

admin
第二届世界家具大会于9月11在中国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华日家具执行董事周旭恩受中国家具协会邀请参加了本届大会,与20多位国外专家和30多位国内专家共同探讨了行业关注话题,相互交流切磋。此届大会不仅旨在提供交流知识和信息的机会,更在于在行业内促成新的对话、建立关系的机会。自从去年首届大会在西班牙召开以来,伴随着机遇与挑战,家具产业图行天下的全球化在进一步发展。
近年来,我国家具行业面临很好的发展机遇。数据显示,今年1-6月我国规模以上家具企业产值1109.5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26.26%,出口额103.5亿美元,增长22.72%。业内专家预计,到2010年,我国家具出口将达480亿美元。
中国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贾清文称,第二届世界家具大会能在中国举行正是反映了在世界家具产业和贸易领域,中国制造的家具品牌日趋重要。随着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家具环保标准的要求也日趋严格,中国家具品牌的质量、环保标准也已迈向国际标准,家具出口量日趋增大,这也正代表了国际市场对中国品牌的信任。
本届大会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联袂举行,这也是一个全面了解中国家具产业的良机。会议期间,受邀的50多位全球家具业的专家齐聚一方,就“经济全球化--合作和发展”展开讨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