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国庆佳节华日感恩:实木家具特惠1680元

admin
三十六年专业制造经验,十五年品牌运作积累,行业巨擘――华日家具定于2007年10月1日-2007年10月15日,在指定的专卖店举办“常回家看看华日25周年感恩特惠计划”大型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华日家具与全国各地的数百家经销商联手打造国庆家具盛宴。此次活动从华日主打系列中推出的数款特惠家具,以其高品质的实木典范、完美的风格组合、同行业绝无仅有的价格回馈新老朋友,“名品家具1680元”将成为这个国庆长假家具选购者的最大惊喜。
前所未有的极低价格源于华日家具对广大客户长久以来关怀和信任的感恩之心,届时华日家具各专卖店将向长期支持华日家具的客户赠送限量优惠券,曾经购买华日家具的老顾客可以凭借购货合同单到相应店面领取优惠券。凭此券您将以超低的价格享受华日超值的品质,如果您没有新增家具的需要,也可将优惠券转赠亲朋好友,浓情暖意,共享华日经典。
华日家具以其实木专家、环保先锋的行业形象,在过去的25年中,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任和支持。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华日把为顾客提供舒适健康的家居产品,创造轻松和谐的生活氛围作为自己的责任,并将在未来的日子中,不断开发更人性化更环保的产品,提供更贴心贴身的服务,回报广大顾客的厚爱之情。
国庆佳节,机不可失,华日家具诚邀新老朋友光临选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