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红苹果的介绍

admin
1981年“红苹果”创立于香港,至今走过了近二十五年的历程,已成为家具行业中颇有实力的著名企业及著名品牌。

在香港,几乎每一幢住宅大厦都有人在使用红苹果家具,多年保持香港销量遥遥领先。在国内,红苹果是较早引用欧洲现代风格设计理念的家具品牌,推动了聚脂油漆家具及三聚氢胺家具在中国的发展。红苹果家具还远销美国、日本、韩国、英国、波兰、西班牙、俄罗斯、澳大利亚、中东、东南亚等地,满足了客户对品质的级高要求。

为了达到高品质的目标,我们配备了 超过亿元的进口设备,其中有许多设备是国内唯一或率先引进的,代表了世界木工机械的顶尖水平。同时,我们本着优质环保的要求严格选择材料供应商,100%使用欧洲E―1标准环保板材及相关材料。我们的不懈努力,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并获得香港工业总会颁发香港“Q麦”优质产品标志认证。红苹果也是目前全国屈指可数的获得国家“绿色选择”标志的环保家具品牌之一。

红苹果,高品质的家具,这是我们对广大消费者的真诚承诺。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