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红苹果家具 儿童板式衣柜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配色清新自然,符合儿童心理对色泽的需求

红苹果儿童衣柜329-35配色清新自然,明丽悦目,十分切合儿童使用。此款衣柜主体颜色均为纯白色,底部抽屉有多种颜色可选:窈窕可爱的粉红色、鲜嫩跳跃的嫩黄色、宁静淡雅的海蓝色、生命萌动的草绿色,还有激情似火的大红色。和同色调的其它家具搭配,绝对是孩子们最理想的私人空间。

2、环保性板材,满足健康需求

红苹果的主体板材均从东南亚进口,在环保性方面比较出色。每一批板材的严格按照要求生产,确保在其运送到家具加工厂之前就已经达到国际环保标准。如果甲醛释放量超标,打开家具就能闻到刺激性异味。特别是在家具云集的专卖店里,如果材质不达标,在踏进店门就能感觉到不愉快的气味,但在红苹果店内却闻不到甲醛呛人的味道,即使打开家具到内部细闻,也感觉不到异样。由此可见板材的确是能满足健康使用要求的。

板材的外表面为三聚氰胺饰面,用手触摸有微微的磨砂感,又有塑胶的质感。表面硬度高,耐刮耐磨性比一般板材要好,即使不小心磕碰或者刮划,也不会留下痕迹。此外,由于特殊的表面处理,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产生明显色变。但磨砂感的表面易脏,不过要清洁干净也很容易。

柜体板材厚18mm,能支撑两米以上的衣柜,久用不变形。层板厚16mm,承重性也很好。

3、小小衣柜,简单布局

衣柜内部格局比较简单,主体柜仅上下分层,供衣物挂放,底部为双层大抽屉,供叠放收纳。对于儿童而言,这种简单的格局已经能满足其使用需求了。

我们所见的标准分区就是柜体上下空间大小平分,但衣物有长有短,若要合理利用空间,将长短衣物分区挂放,则需要调整上下空间的相对大小了。我们可以看到衣柜柜板上留有孔眼,可供调节层板和上下区域的相对高度,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4、特别设计,隐蔽的抽屉锁

孩子们也有自己的秘密领域,设计者充分从人性化角度考虑,在这款衣柜的主柜和上抽屉之间固定了一把锁钥。孩子们可以利用这把锁钥藏住自己的秘密。只要轻轻向下按压弹簧锁,上抽屉便锁住了,插入并旋转钥匙,抽屉开启,非常方便。

5、高品质五金配件

红苹果家具配套五金件都很讲究。门铰采用的是国际名牌――法拉利(Ferrari)门铰。通过八万次开合测试及盐务腐蚀测试,保证长久顺畅使用。

抽屉配置的是钢制拉轨,配套耐磨尼龙滑轮,拉滑顺畅无噪音,长久使用也不会有生涩感。

红苹果儿童衣柜329-35秉承了红苹果家具一贯的环保优势,全部采用高标准环保板材,可达欧洲标准。红苹果青少年家具在环保方面有着其它品牌同类产品所不可企及的高度,真正做到让家长买得放心。三聚氰胺饰面色泽鲜活多样,很符合儿童的色彩心理需求。而且更耐磨耐刮。但是这种有磨砂触感的表面容易脏,虽然易脏却不挂脏,清洁起来很容易。衣柜内部格局相对简单,主体板上留有孔眼以供调节层板高度。特设抽屉锁,让孩子保留自己的秘密。在五金配件方面,均采用的高品质产品,确保使用顺畅长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