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曲美家具有限公司简介

admin

创建于1987年的北京曲美家具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生产弯曲木家具及配套家具的企业,历经20年岁月洗礼,曲美家具公司已经成为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企业,并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竟争中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麾下现拥有一家中外合资公司和四家全资子公司。2004年建成投产的曲美家具工业园坐落在北京市顺义区,占地400余亩。曲美家具有限公司目前注册资金8500万元,固定资产近亿元,拥有员工3000多名。
曲美秉承创新精神,将中国传统文化和斯堪的那维亚文化相融合,在产品设计上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在国内家具企业忙不迭地“仿制国外产品的时候,曲美就开始了与北欧著名设计师合作的道路,开创了中国家具引进洋设计的先河。优秀国际设计师的加盟,铸就了一个极具文化底蕴和社会魅力的卓越曲美。随着国际设计的融入,简洁而有品质成了曲美的特质风格,源自北欧的“弯曲木”家具也将时尚气质带入中国,曲美成为国内首当其冲倡导精心设计的生活的家居企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