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曲美家具 艺空间系列

admin

品牌:曲美家具艺空间系列

产品货号:衣柜086-08WG1-5; 床086-08B7-180;

家具材质:板式家具

家具风格:现代简约风格风格

适合人群:企业管理层人士、白领、精英。



曲美这套卧室家具整体造型简约,清新、自然的白栓色泽,体现出实木质感,具有经过油漆后的实木效果。这种颜色可以与家居中的任何色彩完美融合,可以说是个百搭的颜色。采用中国传统榫卯结合的方式,使机器生产的板式家具有了人文艺术气息。

1、整体印象:

曲美这款衣柜呈现出较淡的原木色,木质纹理清晰可见。整体造型简约、大方,柜子上方采用冒头设计,结合45°倒角,使曲美这款板式衣柜展示出实木家具的自然感及人文气息。其规格为2388.5*615*2186mm,可以根据居室的大小选择组数。

曲美这款衣柜的板材选用达到欧洲E0级标准板材,甲醛释放量≤0.5mg/L, 测评员闻一下柜体,感觉没有刺鼻的气味。

衣柜的门板木纹清晰自然,光滑平整,视觉效果比较好。测评员仔细观察,表面上没有划痕、压痕、水迹、气泡等。

衣柜的内侧同样经过细致的处理,表面光滑,木纹清晰,原木色增强了家具的自然感受。

2、细节设计:

曲美这款衣柜的拉手设计十分新颖,拉手呈现出纺锤形装,这种造型复合手部接触时的贴合性,使开关柜门手感舒适。纺锤型的金属把手具有传统的车旋工艺,又兼具现代金属质感,将传统工艺与现代艺术相结合,体现出曲美艺空间系列家具的独特之处。

45°角与板式家具相结合,又是这款家具的一大特色。微微外展的弧度,和精湛的45°榫卯结合,为产品带来灵动的效果,使家具看上去线条柔和,曲线玲珑。将种传统工艺运用到了现代的板式家具中,改变家具生硬的线条,增加了家具的自然感受。

衣柜内部:曲美这款衣柜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合理的内部设计。如图中这种可以放置零散物品的抽屉比较实用,抽屉内部被分隔成很多小空间,可以将领带、内衣等较小的物品放置其中,既方便找寻,又使衣柜内部显得很整洁。并且隔板可以拆卸,根据使用需要进行调整。

很多消费者喜欢在衣柜中使用这种拉篮,其优势是通过推拉使取物变得十分方便。并且,用这种不锈钢的拉篮,可以达到很好的透气效果,防止衣服受潮。

测评员提醒:在选购家具的时候,要注意家具结构的牢固度,用手轻推一下家具,如果出现晃动或发出声响,说明结构不牢固。 测评员对曲美的这款家具做了测试,衣柜结构很稳固,双手推动都不会出现晃动和声音。

双人床:曲美这款双人床线条极尽简约,没有任何花哨的设计,白栓色泽清新雅致。虽然其造型简单,但功能齐全,被誉为08年曲美家具功能主义设计的最佳作品。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其功能性和实用性体现在何处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