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海格开关(惠州海格电气有限公司)

admin

惠州海格电气有限公司是海格集团在中国设立的独资企业,主要在中国生产和销售低压建筑配电电气产品,现有员工800人。公司在广东省惠州市设有现代化的工厂,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设有分公司,在全国各地20多个城市设有销售办事处。

海格集团的价值观:专业精神,热情开放,团队合作,行动执行。海格相信“人是成功的关键!”海格全球员工的创新、敬业及团队精神铸造了海格集团今天的成功。

海格历史
公司的创始人:
海格兄弟--Oswald和Hermann.

海格今天的总部:
法国欧本奈

1955年,海格兄弟进军工业界,于德国安塞郡设立第一家工厂。
1959年,在法国欧本奈设立工厂。
1968年,海格发明的熔断器座申请到专利。
1981年,工业化生产了第一个微型断路器。同时,海格比利时分公司成立。
1985年,海格瑞士、英国分公司成立。
1986年,海格俱乐部正式在法国成立。现今,法国已有14,000会员。
1990年,海格在英国的Telford开设新工厂。并在瑞典和奥地利开设分公司。
1991年,在荷兰成立分公司。
1992年,收购配电箱生产商Lumetal,在意大利设立分公司。并成立挪威、葡萄牙分公司。
1993年,成立捷克、希腊、爱尔兰、新加坡和东北亚分公司。在澳大利亚成立海格B&R的合资公司。
1994年,成立西班牙分公司。
1995年,庆祝海格40周年,全球员工4500。
1996年,收购了德国的电缆管理的生产商Tehalit。在马来西亚成立分公司。
1997年,在阿联酋成立分公司。
1998年,收购法国的控制和能源管理自动系统装置生产商Flash。收购英国品牌Ashley和Klik。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成立海格中东分公司。
2000年,购买了意大利Ave公司股份,开始生产开关面板。
2002年,收购了波兰的开关面板的生产商Polo。
2004年,收购瑞士的Weber和无线安防系统业的先锋Atral。同年,海格模数化电气产品推出新系列。
2005年,海格收购Amacher,Tolmega&STSElecttrica。

1993年,在香港设立东北亚区总部。
1997年,建立惠州海格工厂。在广州、上海和北京设立销售办事处。
2003年,建立惠州海格工业园区(35,000平方米)。
2005年,开始兴建海格二期,占地11,000平方米。
2006年,海格中国已有4个分公司及20个办事处,员工总数达800人。

标签:

上一篇 威图开关

下一篇 正泰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