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康宝嵌入式消毒碗柜 ZTP168E-3

admin

外观设计:经典三门设计,不锈钢本色面板质感高档。

消毒碗柜按安装方式分:有壁挂式、台地式、嵌入式三种。消毒碗柜的演变历程与嵌入式家用灶具一样,从当初的壁挂式、台地式转变为以嵌入式为主。这也是适应整体厨柜装修的需要,嵌在厨柜内,即美观又节省空间。目前和吸油烟机、家用灶具相配套的,都是嵌入式消毒碗柜,面板的款式设计(外观)才是亮点所在。 康宝嵌入式消毒碗柜ZTP168E-3是不锈钢本色,某个角度看去几乎可当成镜子使用,设计上,采用经典3门设计,功能明确区分开来。在面板的材质上,目前市场上主要有两种,不锈钢面板与钢化玻璃面板。每一种材质都有自己的特点,不锈钢材质相对来讲比较普遍,银质色彩,可以与多种风格的厨柜相搭配。 测评员用手印在面板上,看它会不会留下手印,发现其实它其实并不容易粘污,只是比较容易显污,看来是善于“检验”主妇工作认真与否的,呵呵。内部结构:超大消毒空间,功能区分细致贴心 拉开柜门,超大的消毒空间呈现出来,这么大的消毒空间,可以放很多东西哦,那拉栏承不承受得了呢?导购员介绍,这些拉栏都是加粗层架设计,可载重8KG,而一般普通的拉栏只可载重约5KG。看来这款消毒碗柜适合人口较多的家庭使用。左上层:紫外线臭氧消毒,中温烘干;臭氧消毒和紫外线消毒可以算是低温消毒,分别利用臭氧和紫外线破坏细菌的细胞,起到杀毒作用。采用这种方式,可以给任何餐具安全消毒。 左下层高温消毒,箱体消毒温度在125℃以上。高温消毒是最常见的消毒方式,消毒效果好,但是150℃的高温会使不耐热的塑料餐具变形损坏,要注意。 右柜低温紫外线臭氧消毒,可以消毒碗筷外,连刀、砧板、抹布、勺,都可以消毒。

贴心设计:各种贴心设计,让家居方便放心

拉栏并不难拉,测评员试了一下,推拉顺畅,关闭时还有自动缓冲设计,有一股吸力。

定时预约功能,可以预约和设定消毒、烘干的时间,自动工作,自动关闭; 当消毒柜在工作时,任你怎么拉也是拉不出来的。除非它消毒完毕,或者你断了电源。

一般来说,消毒柜是不能安装在灶具下面的,因为不透风,影响灶具的充分燃烧,而这款消毒碗柜非常特别,它有“特设透气空专利”,改变了消毒柜本身散热不良的问题,也为灶具充分燃烧提供了充足的氧气。

此外,左下层高温消毒柜的下层还铺有整体发泡阻燃材料,这材料不会导热,加强以外失火保护。 康宝嵌入式消毒碗柜ZTP168E-3是不锈钢本色,某个角度看去几乎可当成镜子使用,设计上,采用经典3门设计,功能明确区分开来,左上层:紫外线臭氧消毒,中温烘干;左下层高温消毒;右柜可以消毒碗筷外,连刀,勺,都可以消毒;上下柜带智能锁;让消毒更彻底,使用更安全;定时预约功能,可以预约和设定消毒、烘干的时间,自动工作,自动关闭;特设透气空专利,改变了消毒柜本身散热不良的问题,也为灶具充分燃烧提供了充足的氧气。 不足的是不锈钢面板容易显污,要勤于擦拭;这款消毒碗柜体积大,不适用于现在大多三口之家的家庭,小户形的小厨房也只能望柜兴叹。

标签: 消毒碗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