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科勒 菲尔法斯单孔脸盆龙头KC-8957-CP 价格

admin

科勒菲尔法斯单孔脸盆龙头KC-8957-CP

参考售价:1780元



在卫浴界,科勒(Kohler)算的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品牌了。凭借其积淀百年的卓越品质和精湛的制造工艺以及时尚前沿的设计,引领中高端市场。科勒卫浴的设计者们将每一件产品都视为一件艺术品来构思设计。灵动、精致、优雅是“科勒”龙头的最大特征。

菲尔法斯系列是科勒的最新力作。带着欧式宫廷婉转优雅的外形,完美地再现了一场经典的复古时光。灵动的曲线、婀娜的姿态,这种古韵今风、历久弥新的设计,成为时尚台盆的经典伴侣。

“科勒”龙头不仅有着艺术品般优雅灵动的外形,内在品质也早已有口皆碑。科勒的各项技术指标在均处于行业前列。菲尔法斯单孔脸盆龙头KC-8957-CP,采用经久耐用的无垫圈陶瓷阀芯和黄铜本体。密封性非常好,很大程度降低了导水部件的水流声。把手可以在任意位置定位,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水量。

科勒菲尔法斯系列单把台盆龙头,用突破界限的设计,将古典风格完美演绎。高标准的制造工艺和本体质量,成就其经典、经久耐用的品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