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科勒连体座便器价格 圣拉菲尔系列

admin

品牌 科勒 圣拉菲尔连体座便器
产品规格 737*518*711mm
主要材质 陶瓷
产品特点 静漩
适用场所 卫生间
参考价格 6980元/件



想到科勒这个名字,就有一种高端产品的感觉,当看到这款“静漩”冲水座便器的时候,更是感觉到了精致的含义。能让马桶安静的工作,的确会把您的卫浴空间变得更加优雅
1、整体座便器,造型简洁

科勒圣拉菲尔座便器前后一体,从侧面看造型非常敦厚,一眼看上去就是个结实的大家伙。如果没有一个足够大的空间,恐怕很难容下这个宽大的身躯。而且,座便器表面从里到外都非常光滑。这款座便器是经超高温煅烧,玻化效果更强,表面光洁细腻且持久如新,不易被刮擦和变色,长期保持洁白崭新的感觉。全喷釉排污管,能够优化动力流速,使排污效率最大化。

2、“静漩”设计,安静、干净

所谓静漩设计不是因为这款座便器装了某种装置而使其没有了噪音,而是因为一系列的过程相互结合而形成的静漩中水系统。包括进水阀、排污管、喷射孔、水封等等。

这款产品采用的也是喷射虹吸式冲水:冲水管分成两路,一路直接流向座便器内壁,另一路从独立的管道经由水池下面的小孔直接冲下,以此加大冲水力度并产生虹吸作用,将污物排除座便器。持续的漩涡水流相对直冲式水势较缓,冲水噪音也比较小,在有效降低噪音的基础上更加彻底的清洁表面,从而达到安静、干净。

3、软座圈,舒适易清洁

途中所示的是坐便器盖上的软座圈,它是套在坐便器盖子的塑料座圈上的,里面有很多的凸点,可以使软座圈与塑料座圈接触面积加大、受力更均匀、实用更加方便。有了这种软座圈可以既可以提高使用者的舒适度,同时也便于清洁。

4、细节设计更加人性化

座便器的冲水按钮是铜镀铬,美观大方又防止生锈,按动它也非常轻松,不会有很大的阻力。

另外,座便器的下方也是整体设计,隐藏式排污管道表面更光滑,清洁更方便。

小提示:配件质量是马桶耐用的保证,大多数马桶的配件是塑料制成的,质量参差不齐,全铜配件质量好,美观又不易老化。

标签: 座便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