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缩短加热时间 老板燃气灶9B26节能推荐

admin

笔者了解到老板最新推出了一款主火中置的燃气灶9B26,在卖场受到了很多消费者关注,这款燃气灶造型时尚简约,2600元的售价也平易近人,值得大家关注。

老板9B26燃气灶采用高强度陶瓷面板,高贵色泽,简约流畅中更彰显艺术风范。精制亚光搪瓷锅架不滑锅,厚重气质,更兼实用。亚光喷砂不锈钢接水盘,令外观风格协调美观,更具超强耐腐蚀性,经久耐用。

缩短加热时间 老板燃气灶9B26节能推荐

9B26燃气灶最大的特点应该就是其主火中置系统,将传统的外环火改为中环,在原有三环喷系统的基础上大胆改良,将主火由外环改为中环,使火力集中烹饪关键位置,燃烧更加到位,热量不再外溢,热效率大大提高,美味受热均衡,烹饪游刃有余。新运用黄金比例公式,发现燃烧最佳位置——100mm内环直径,双通道技术,更设特色增气槽,提高供氧效率、燃气燃烧更加充分,大大降低CO排放量。

缩短加热时间 老板燃气灶9B26节能推荐

相关实验证实,主火中置燃气灶锅内中心与四周的水同时沸腾,而传统燃气灶水的沸腾由四周外围向中间过渡。相同条件下加热5升水,传统燃气灶需要15分钟以上,燃烧时间过长,CO排放量超标;主火中置燃气灶仅需约10分钟,烧水时间大大缩短,不仅节约燃气且CO排放量大大降低。

缩短加热时间 老板燃气灶9B26节能推荐

0秒点火装置设计是这款燃气灶的另一个亮点,快速启动结合延时点火成功率100%,使用方便快捷。

缩短加热时间 老板燃气灶9B26节能推荐

老板9B26燃气灶另有独创双角度导火槽,使火焰内旋内聚,火力持续有效释放,热能不再四散流失,大大缩短烹饪时间,更加节约燃气。

老板 JZ(Y/T/R)-9B26
点火方式 电子脉冲点火
类型 嵌入式
灶眼数量 2
进风方式 全进风
系列名称 主火中置系列
热流量 左 4KW
热流量 右 4KW
额定热流量 4KW
适用气源 天然气、液化气、煤气
面 板 高强度防爆钢化玻璃面板
外形尺寸 760×440×170MM
挖孔尺寸 703×403 R15mm
其它特点 燃烧均衡系统(BTS),与主火中置系统(Mainflame Central-control System),燃烧均衡美味

特有0秒点火装置设计,快速启动结合延时点火,点火成功率100%,使用方便快捷

铸铜火盖表面,经特殊纳米材料喷涂处理,结合内部特殊表面工艺,耐蚀、耐热,技高一筹

亚光喷砂不锈钢接水盘,令外观风格协调美观,更具超强耐腐蚀性,经久耐用

编辑点评:老板燃气灶9B26采用了高强度陶瓷面板,既保证了产品的容易清洁,又兼顾了美观时尚型,最主要的是该产品采用了主火中置,有效缩短了加热时间,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有兴趣的网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