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鸿联灯具以质取胜 抱回“国字牌”

admin

在2008年的广州国际照明展中,“中国名牌”产品企业江苏鸿联集团有限公司也到场参展。“红联牌”室内灯具一举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如愿抱回了“国字牌”。

打造中国灯具灯饰第一名牌,鸿联从创新、质量、服务入手,不断增强实力。经过30多年努力,其产品销售收入、出口创汇额和利税总额三项指标稳居全行业第一,从“省名牌”升格为“中国名牌”。

企业核心竞争力来自于对品牌的不懈追求。一个共识是,灯具业不是什么高科技行业,谁有资金谁就可以进入。全国灯具行业竞争非常激烈,获胜唯有依靠产品创新。鸿联应对市场需求,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做到以新品引导消费。近年来,每年都投入销售总额1.5%的资金用于产品开发,仅去年投入就达1100多万元。强大的投入保证,使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每年新开发产品总数超过1000只,高杆灯灯盘挂脱钩升降装置、空调荧光灯、华灯先后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核岛反应堆专用灯具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品”,新产品年销售收入占总销售收入的比重达到15%以上,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强化质量,以质取胜。推动认证,强化员工的质量意识、顾客意识和法律法规意识,规范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1997年至今,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3C认证,出口产品通过了UL、CE、GS认证。一系列的认证,有效地保证了产品质量,使鸿联在国内外重大工程中屡屡中标。最具说服力的是,企业以可靠的质量、稳定的性能,被国家重点工程———岭澳核电站、秦山核电站、连云港田湾核电站一致看中,在要求最严格、应用场合最特殊的BOP或核岛部分采用鸿联照明设备。

做优服务,诚信立企。以最大限度地满足顾客当前和未来的需求和满意为准,坚持持续改进,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与客户、合作伙伴共同发展,连续15年被评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从未发生一起信任危机。如核电工程对灯具的质量性能有特殊要求,为确保核电工程的正常安全运行,总经理周文龙每年都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对产品使用的环境要求、产品质量和产品使用状况进行全方位调查摸底和检查,根据反馈及时制订相应的对策措施,此举得到了核电工程业主的高度评价。

对品牌的追求,使鸿联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照明设备的身影频频闪现在国内重点工程和国家援外工程项目中,产品成功出口到欧美、中东和东南亚地区,今年1-9月,已实现销售收入5.5亿元。

鸿联的成功,就是其品牌的成功。鸿联表示,将紧紧抓住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和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机遇,以中国名牌产品为新起点,向创建国际一流灯饰企业目标进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