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广州:心海伽蓝卫浴3.5折(12月18日)

admin

心海伽蓝卫浴是“中国名优产品”“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国际知名品牌”“中国著名品牌”“十大卫浴创新企业”等佛山名牌卫浴企业,连续五年获得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

心海伽蓝简介

伽醇雅实木浴室柜:在众多的实木浴室柜中,减少色彩,减少人工雕饰,减少不必要的构成,抛掉一切实木浴室柜中不必要的伪饰以求得简洁明快,从风格讲求功能至上,形式服从功能。伽蓝醇雅实木浴室柜“以简为美,以实用为魂”的设计理念在“醇雅・落地系列”中逐渐凝化。一种亲近自然、追求原味、求简求真的生活品味,无不在伽蓝醇雅实木浴室柜中得以表达!

浴室实木家具六大优点

1.SHKL产品采用东南亚进口橡木作原料

2.SHKL产品具有长时间连续浸泡2000小时而不吸水,确保长时间在浴室内使用做到真正防水

3.SHKL产品符合国际环保标准要求,确保对人体绝无伤害,由此可见我们的品质管理能确保你获得优质品质同时,其达到时国际品质标准的认同。
4.SHKL产品生产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运行。

5.SHKL产品的绿色环保指标(经检测甲醛含量在0.01%,远远低于国际0.2%的标准

6.SHKL产品采用特殊表面处理技术,具有独特的保护层,表面密封处理,坚硬防刮,板面平滑细腻,污渍不易粘附,易清洁,终身永久的简易保养。

【活动时间】11月27日上午11:00―17:00

【活动地址】广州市番禺五洲建材城心海伽蓝旗舰店A111档(地铁3号线:夏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