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阿里斯顿成长历史

admin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Ariston Thermo Group)原名默洛尼集团(MTS Group),诞生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总部设在意大利北部城市法布里亚诺(Fabriano),是专业生产供暖和热水产品的全球领先企业。如果追朔集团旗下几个著名品牌的历史,则已经超越百年。

1908 年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发明了全球第一台燃气快速式热水器。
1930 年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开始专业生产电热水器。
1940 年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产品已畅销整个意大利,占据60%的市场份额。
1955 年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研发了全球第一台燃气采暖壁挂炉,从而向全球市场推出了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中央热水器、采暖壁挂炉及太阳能热水器全系列的家庭供暖热水产品。
1960 年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独创钛金搪瓷内胆技术,大幅提升热水器的性能和可靠性。
1970 年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开始其全球化战略,将温暖传遍世界。
1980 年 由于出色的质量管理,阿里斯顿研发试验室被授予“自我认证”资格,能为自产的和其他品牌的产品签发欧洲极为严格的CE质量认证。
1986 年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全新概念的电热水器在中国市场畅销。
1996 年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在中国无锡建立生产基地,生产全系列热水器产品。
2000 年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将欧洲流行50余年的燃气壁挂炉和高效的太阳热水器引入中国市场,获得巨大成功。
2001 年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集团收购了三家在欧洲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供热品牌:Elco,Chaffoteaux和Rendamax,进一步巩固了阿里斯顿供暖和热水领域的领先地位。
2002 年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在中国成立了全球第二个热力技术研究中心,第二期生产基地建设完毕。
2005 年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全球营销网络遍及160多个国家,年销售热水器和供暖产品600多万台。
2007 年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第三期生产基地落成,规模巨大的燃气产品生产线及融合顶尖科技的燃气产品实验室正式启用,阿里斯顿热能集团在中国总投资额达8000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