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桑夏太阳能公司企业理念

admin

桑夏太阳能公司企业理念

桑夏的愿景
创世界品牌,建百年桑夏,以产业报国,成为世界太阳能热利用专家和受尊敬的公众企业。
创世界品牌――品牌是企业文化的沉积,是消费者对企业文化的认可和追随,桑夏要成为世界上太阳能热水器的代名词。
建百年桑夏――就是注重长短期利益的平衡,关注当前,着眼未来,始终保持桑夏稳定、快速、可持续发展。
以产业报国――作为新兴行业的一员,桑夏有责任以绿色环保产品为人类为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报答社会各方对桑夏的期望和厚爱。
成为世界太阳能热利用专家――就是要始终站在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前沿,掌握技术制高点,开展广泛而深入的研究,使桑夏在成为世界上太阳能热利用的权威。
成为受尊敬的公众企业――桑夏做的是公众产品,公司的运作要趋于透明,并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企业上市是最佳途径。

桑夏的使命
助人类享受阳光恩赐,为子孙后代留住碧水蓝天。
对桑夏来说,其存在价值在于,通过全体桑夏人的努力,充分利用太阳的能量,为人类的节能减排和环保事业作出贡献。

桑夏的价值观
真诚善待、创新超越、合作共赢、高瞻远瞩。
真诚善待——做人讲真诚,做事要诚信,要善待5大利益相关方。
创新超越——创新是桑夏进步的永恒动力,创新无限,发展无限,要有超越自我、超越对手的勇气和谋略。
合作共赢——与用户共谋发展,为股东创造财富,与员工共谋富裕,为社会创造繁荣,给伙伴创造机会。
高瞻远瞩——高看竞争形势,远观行业发展,制定桑夏的发展战略,成就我们的事业。

桑夏的企业精神
坚持、激情、超越。
企业精神是企业员工精神世界的结晶,是企业员工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一种共识的简洁表达。桑夏的企业精神表明,“坚持”是指毅力和韧性,坚持正确发展方向,坚持永不言败的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尊重客观规律,立足长远,讲求实效。
“激情”就是保持积极的心态,鼓足勇气,不畏艰难,勇于开拓。
“超越”是指要正视自己,自我加压,超越超越竞争对手,成为行业标杆。
坚持才能超越,超越鼓舞激情,坚持是途径,激情是方法,超越是目的;坚持要有勇气,激情须讲胆识。
桑夏的企业精神是建立在创新和团结的基础上的。因为桑夏的超越是在创新基础上进行的,创新是桑夏的生命线; 桑夏要超越就必须团结,树立团队意识,万众一心增强凝聚力。凝聚力是形成活力的基础,活力是企业适应市场变化能力和企业自我发展动力的综合表现。


桑夏的口号
桑夏就是价值和荣誉!
企业口号是企业愿景、使命、价值观、企业精神的升华。桑夏口号表明,桑夏产品要成为顾客最有价值的产品,接受桑夏的服务是一种荣誉。桑夏品牌要成为全球公认的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使用标识有桑夏商标的产品是一种荣誉。桑夏要成为股东最有价值的企业,能成为桑夏的股东是一种荣誉。所有员工要为桑夏的持续发展添砖加瓦而成为最有价值的员工,能成为桑夏一员是一种荣誉。
桑夏的价值和荣誉来自产品性能卓越性、产品质量可靠性、顾客满意的持久性和履行社会责任的自觉性。

桑夏产品理念:创造时尚热水文化、享受绿色热水文明

桑夏宣传语录: 满怀热忱、关爱一生拥有桑夏、沐浴全家因为夺冠、生活更精彩

激扬理想再创辉煌
桑夏是伴随中国太阳能行业产业化进程成长起来的典范企业,桑夏以引领国人“创造时尚热水文化,享受绿色热水文化”为己任,以节能环保为发展准则,以太阳能产业为基础,努力在新能源、卫浴设备、纺织、外贸等领域拓展发展空间,全力打造世界级品牌,最终实现桑夏人产业报国的崇高理想。
创世界品牌、建百年桑夏、以产业报国、桑夏人永恒的追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