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华扬太阳能公司企业理念

admin

目标――世界级绿色热水解决方案专业集成供应商

立足太阳能绿色热水领域,大力发展其他新能源民用领域为主导研发方向,确立江苏华扬为“世界一流绿色热水解决方案专业集成供应商”的战略目标。

宗旨――以科技生产精品,让太阳造福人类!

立志于以太阳能产业为核心的新能源开发应用,依靠技术创新取得产品类别丰富和功能不断完善,服务于更多,更广的人群。

精神――向最新、最高水平挑战!向自我挑战!

精神是我们内在的最高追求,我们首先要在行业内领先,当我们在行业内领先时,更要突破自我,追求更多、更久的领先。

发展――持续发展,专业领先!

保持在太阳能领域的领先优势,适时进入新能源相关领域,不追求”大而全“,力求专业、专精。

经营――树立服务营销战略,坚持走品牌之路!

以差异化的产品获取竞争优势,以专业化的服务构建品牌优势,格守诚信,做太阳能产业的第一诚信品牌。

产品――不断改进和完善质量体系,立精品战略!

产品的品质直接关系到品牌的美誉度,为确保提供给消费者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品,在生产中不断改进和完善每一道工序,确立质量精品化战略。

标签: 太阳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