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资质荣誉——江苏省华扬太阳能有限公司

admin

"华扬"二字取自"清华"之"华","扬州"之"扬",亦有在中华发扬光大之意,江苏华扬自立"华扬"品牌,即是对始创阶段和清华合作的历史铭刻,也是华扬人适应大环境,用心打造自主品牌的大胆尝试。

凭借20年的深厚品牌积淀,华扬在太阳能行业形成了强大的品牌优势,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

江苏省华扬太阳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是我国最早大规模专业化生产、销售全玻璃真空太阳集热管太阳能热水器的龙头骨干企业之一。华扬太阳能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首批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曾在行业内首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太阳能热水器"金太阳"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五大顶级荣誉。

华扬太阳能专题: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eju/huayang/

公司网站:http://www.huayangsolar.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