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前锋热水器:双功能热水器

admin

生态之星系列
型号:JLG18-SD(T)/JLG20-SD(T)/JLG24-SD(T)
11698998业务电话查询请按5
产品特征
九重保护十分安全
1、防冻结装置:当循环水温度降至6℃以下时,水泵运转,壁挂炉以最小功率燃烧,水温升至20℃时停止。
2、水泵防卡滞功能:每待机12小时,水泵自动运转20秒。
3、水泵旁路保护装置:当供暖主回路意外关闭,水路循环停止时,自动关闭系统。
4、主回路流量监控装置:当主回路流量太小或水循环意外停止时,自动关闭系统。
5、极限温度保护装置:水温升高到极限温度时,自动关闭燃气比例阀,系统停止工作。
6、风压过大保护装置:当风机故障、烟道堵塞、风压过大时,燃烧自动停止。
7、供暖系统水过压安全装置系统水压升至3bar时,安全阀自动打开泄压。
8、熄火保护功能:壁挂炉意外熄火时,燃气比例阀自动关闭。
9、水温传感器失效保护:当供暖或生活热水水温传感器短路,断路或传感器异常时能自动显示故障代码。

数码控制:采用美国大规模集成电路,数码技术控制系统运行。供暖、生活热水水温数字输入,燃气量自动调节,节能有安全。

数码显示:彩色数码显示屏,显示壁挂炉的各种工作状态,操作简练、使用方便、美观大方。

无铅环保器件:高效无氧紫铜热交换器和欧式集成水路,工艺独特,提高系统的可靠性。达到工作废气无铅排放,防止铅中毒,并获得ISO14025国际环境认证及“绿色选择”推荐书。生活热水优先:供暖水与生活用水严格分开,温度可任意设定,并优先保证生活用水。

电动调节火力大小:比例阀控制,1――10档任您调节。

水稳流功能:生活用热水系统特别设计了流量稳定装置,当进水压力波动引起水流量变化时,出水流量恒定不变,有效防止热水忽冷忽热现象。

节能:燃烧腔采用进口高效隔热摩根瓷板,高效节能,热效率高达90%以上,采用德国威乐水泵及Premium技术,与同类产品相比,节能30%以上。选用本公司研发的智能型房间温控器,更可节省燃气10%以上。

安全:平衡式燃烧设计,使燃烧所需的空气取自室外,而燃烧时所产生的烟气强制排出室外,确保室内空气清新,使用安全可靠;燃烧室完全独立设计,使壁挂炉的使用寿命得以延长。

环保:负压强化燃烧技术改变空气流向,让更充分的空气参与燃烧,使燃烧更加完全,烟气中的CO含量小于0.01%,利于环保。

封闭式燃烧:封闭式水路设计,内置膨胀水箱,供暖循环水与大气完全隔离,不易结水垢,对供暖系统的腐蚀小。

地板采暖:配有地板采暖专用电脑芯片,特别适用地板采暖用户使用。

前锋供暖•热水两用壁挂炉地板式采暖的优越性
1、最佳的采暖舒适感:地板采暖时地面有效温度高于呼吸线空气温度,形成独特的微气候条件,符合“暖人先暖脚”、“温足凉顶”的中医健身理论,能有效防治寒腿症、关节炎、呼吸道疾病。
2、有效节约能源50%辐射传播较对流传播效率高,有效节能30%~50%,并可实现分室控制、分户计量,大大节省运行费用。
3、扩大房间使用面积供暖管道全部埋入地板以下,只有一个铜制分配器装在橱柜或暗柜里,取消了传统供暖的管路、暖气片,增加了房间的有效使用面积,便于装修和家具布置。4、使用寿命长,确保50年埋入地板下的复合塑料管无接头,不腐蚀、不结垢,减少了暖气片跑、冒、滴、漏和维修给用户带来的烦恼。
5、清洁卫生绿色采暖地板采暖为辐射式热传导,不会造成室内污浊空气的对流,消除异味,没有传统的干燥、闷热的感觉,减少了对人体的冷辐射。
6、减少楼层噪音地板采暖增加了聚苯乙烯保温层,有很好的隔音效果。
7、良好的热稳定性地板采暖是将地面混凝土加热,即使热源中断或间断供暖,混凝土所储存的热量亦可保证室内温度正常。
8、无需购买热水器燃气壁挂炉可以同时提供家庭中央生活热水。
9、完全个性控制配合我公司的专用房间温度控制器,可以实现一周七天、每天四个时段的不同温度控制,使用更加节能、方便,(此功能需选配智能型房间温控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