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前锋集团喜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admin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九月里,前锋集团迎来了两件振奋人心的大喜事。
9月11日,2007年中国名牌产品暨中国世界名牌产品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前锋集团燃气灶具系列荣获中国名牌产品荣誉称号。这是继2002年、2005年前锋集团燃气热水器系列产品之后前锋集团产品三度获得此项殊荣。与此同时,9月14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在进一步加大驰名商标保护力度的形势下,对外正式公布,认定成都前锋电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前锋”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此度荣获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对前锋集团而言,具有重大深远的历史意义。一方面,高度肯定了前锋集团在新的历史时期坚持抓质量、抓品牌取得的突出成绩,极大的鼓舞了前锋人的士气和信心。另一方面,又为前锋集团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更高的发展要求,增添了新的发展动力。两份沉甸甸的收获将化作一股强劲的力量,继续鼓励和鞭策前锋集团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大步迈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