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力诺瑞特太阳能热水器:艾菲

admin

强劲集热+多方位采光+超强保温=充足热水

充足热水+欧式外观+国际品质=IFREE艾菲

强劲性能,使用不破坏臭氧层的发泡材料

□强劲集热:作为太阳能热水器的CPU部件――真空集热管采用的是2010/58mm高效AZURRO真空集热管,冬季正常使用。强劲集热,感受源自欧洲的强劲热潮。
◎德国专家监督生产,每一支都经过德国OP在线检测仪全程在线检测。
◎色彩为地中海蓝色,膜色均匀,无色差,能在400℃至-30℃的条件下正常工作,并能抵抗28mm冰雹冲击。
◎独占国内65%以上的市场份额,并出口德国、美国、奥地利、瑞士、南非、印度等十几个国家,成为出口欧洲免检产品。
□多方位采光:桔皮纹反射板,运用光学漫反射原理,多方位采光。
□超强保温,无毒环保:使用霍尼维尔不破坏臭氧层的HFC-245fa为发泡材料,无毒环保,超强保温。
欧式外观
□工业艺术化的结晶――艾菲尔塔形支架,超厚喷塑镀锌板更优雅更稳固,并可根据不同房顶结构调整支架的高度。
国际品质
□CIM项目组织(国际化交流与研发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德国政府机构提供全自动生产线,全程在线监测,确保由环保水箱内托、氩弧焊接0.6毫米食品级不锈钢内胆、全面喷码防伪、智能球面内桶、防脱结构端盖等细节筑就的国际品质。
□拥有多项太阳能专利技术
□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国家安全强制性认证(CCC认证)
□荣获“绿色之星”认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