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科宝新品橱柜 别样的视觉感受

admin

2010年科宝新品橱柜全新发布,带你领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以下图片由石家庄科宝博洛尼整体家居提供,更多图片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名称:西班牙
天然石材大自然的原始色
阐述:没有真正的点金指,男人的成长更多的时候是随着内心的丰富和历练,外表才能够逐渐展示出相应的沉稳和气魄。每一线石材的纹理都是几百年至几千年时光堆积的证明,每一个纹理都是一个传说,高贵又深邃,所以说石材是贵族最喜爱的装修材料之一。在奢华亮光白高分子聚合物筒柜的衬托下,及无拉手开启门板设计,更映衬出石材纹理的清晰,流畅。


名称:雾都奶茶
耐磨板和玻璃门轻盈的米黄沉稳的黑
阐述:牛奶加咖啡的绅士风度――黑橡地柜加米黄色吊柜犹如一杯浓浓的CAPUCCINO咖啡,溶入了意大利人深邃的思想和罗马帝国昔日辉煌,而米黄色又像阿尔卑斯山地的浓雾,让人置身尘世之外,除了黑白这一纯正意大利配色以外,还采用了别具匠心的复合门设计,即在一扇门中结合了黑色德国拉丝铝包边、磨砂铝框玻璃门和木门,磨砂铝框玻璃门点缀在黑橡与米黄之间,自然的木色中有一份朦胧;筒柜四周的不锈钢护墙又与磨砂铝框玻璃门的铝框、及不锈钢的护墙相互呼应,让整套橱柜体现现代时尚的气息。

名称:爱尔兰
亮光烤漆木纹
阐述:那里,是一个美丽而又新鲜的地方,空气里充斥着海洋和咖啡的浓香;那里,有五千多年留下来的文化,踢踏舞延续着那些欢快的情绪;那里,草原森林海洋,永远是一幅世外桃源景象。在这里设计师借取爱尔兰元素,主张质感和层次搭配,利用柚木质地,突出个性的审美主张;搭配深灰蓝玻璃门,充满神秘和美感,柚木挂墙层板凸显厨柜品质,而酒架设计则完美展现主人的品味和追求。

名称:巴西
玻璃材质
阐述:质朴的原木色与金属色完美的结合,使空气中弥漫着柔和自然的信息仿佛让人进入迷人的冬日森林,远离了城市的喧嚣独享一片安宁。暖灰色玻璃的面板四周铝材包边,极具现代感和线条感,玻璃经造型处理后,带有水平方向的直线条与铝封边水平呼应,整套橱柜得到无限的延伸。拉手小巧精致,吊柜一体式的烟机隐藏在多组吊柜之中,与厨柜浑然一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