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长虹LT3272932液晶价格 超值机型

admin

长虹LT32729

参考价格:29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长虹LT32729(网购最低价2841元)液晶电视的外观简洁大方,性能和功能都属于主流水平,节能效果也非常优秀,最值得一提的是长虹LT32729液晶电视的价格还非常实惠,一款32英寸节能产品仅2999元,性价比很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长虹LT32729液晶电视的外观简洁大方,由高光模冷处理技术一次成型的面框做工相当精细,其耐磨性、耐擦性也非常好。面框周边是红色半透明渐变式外框,营造出梦幻般的喜庆氛围,整体通透晶莹,很是抢眼。

采用军工省电技术的长虹LT32729液晶电视节能效果非常明显,传统液晶节能采用减少灯管数、减薄玻板来实现,这种省料的方式是不可取的。长虹则是创新性地通过采用高效节能灯管来实现节能环保的。与传统做法相比,这种新技术有效地提高了50%的透光率,降低了50%的温度,而该款电视所应用的军工电源还可省50%的电,是一款真正的高效节能液晶电视。

接口丰富的长虹LT32729液晶电视配有HDMI1.3、1路USB、1路分量、2路AV输入、1路AV输出、1路S端子等等,完全能够满足家庭多媒体中心的需求。

相关专题长虹电器专题 家电知名品牌 家电十大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