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长虹生态净冷暖1.5匹挂机价格─KFR-32GW/DHR(W1)

admin
推荐型号:长虹生态净冷暖1.5匹挂机
参考价格:25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长虹生态净系列KFR-32GW/DHR(W1)是一款1.5匹冷暖空调,制冷量3200W,制冷功率925W,制热功率为1000+750W,能效等级为1级,适合使用面积16-22平方米。

长虹生态净系列采用高抗冲HIPS工程塑料进行高光喷漆,具有不变形、耐热、耐酸碱等特点,配有太阳花图案点缀,造型美观,拥有正面和顶部两个进风口,进风量大,出风量也大。

长虹生态净系列采用高效圆弧C型蒸发器,气流分布均匀流畅,风扇在高速运转过程中不会产生回旋风声,大大降低了空调工作噪音。具有“三剑客”过滤装置,即银离子杀菌滤网、甲醛克星滤网、螨菌清滤网,能有效地保障健康。

长虹生态净系列外形讨人喜欢,制冷效果出色,工作噪音小,能效等级达到1级,十分节能。KFR-32GW/DHR(W1)现报价2599元,对于一款1.5匹冷暖挂机来说,性价比非常高,喜欢的网友可以趁早入手了。

相关专题长虹电器专题 家电知名品牌 家电十大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