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欧莱克瓷砖官方网站

admin

欧莱克生态之路的专注实践,以超越之志,在生态砖领域内,探求更深远的价值。

位于中国建陶业中心佛山,欧莱克自创立以来,便以激进的锐气与沉厚资本,奠定自身地位。以精工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欧莱克始终关注决定产品品质的设备投入,因应企业实际生产规模,在各类设备引进上实行合理方案。来自意大利等陶瓷工业强国的高科技设备,为欧莱克建造高效的生产体系提供了基础,使欧莱克从起点开始,便与业内顶尖品牌并驾齐驱。

以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为基准,欧莱克建立了企业严格的选料与生产工序,在全面达成国家相关质量指标的同时,致力提高企业内部标准,为欧莱克精工砖建造同业难以跨越的品质阶梯。而基于企业硬件设备与人力资源上的持续调整,使欧莱克从研发阶段开始,到最终的销售服务环节,都极具运作效率。

欧莱克瓷砖官方网站http://www.orky-ceramic.c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