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利澳厨柜官方网站

admin

利澳厨柜实业有限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家庭厨柜等中高档定制家具的制造、销售。其中国(广州)公司创立于1996年,拥有十余年厨柜生产、国内营销和出口经验,厂房占地面积17000平方米,下设厨柜分厂、衣柜分厂。拥有整套先进生产线,由意大利及国内著名技师主理,管理团队由大专以上各类职业经理人组成,配备专业化生产安装队伍。在新兴建材家具革命中,企业专注于不断为消费者提供环保、易于安装的高科技新型板式建材和家具,十年如一日引领潮流,真诚服务于社会,倡导了全新的“家居集成化”革命。

利澳厨柜官方网站

凭借对中国人生活思维和消费习惯的准确把握,公司产品国内销量(出口量)以每年翻一番的速度迅速增长,占领了中国厨柜制造业的重要地位。拥有“利澳•克鲁尼”等著名注册品牌,形成多种专业优势产品集成制造的企业集团。“利澳•克鲁尼”将市场定位在中高端,为懂得享受生活的群体提供优质服务。集团大力拓展“家居集成化”各项业务,不但在大型工程项目和零售网点两方面取得了骄人业绩,还与意大利、澳州、美国、香港众多著名的经销商、地产商和装修商建立了广泛而深刻的合作关系。

2006年以来,公司大力拓展中国区连锁加盟体系,短短的三年时间内,“利澳•克鲁尼”已在全国近200个大中城市建立了专卖店。目前,“利澳•克鲁尼”还在以每三天开设一家专卖店的速度稳步发展。

利澳厨柜官方网站http://www.kloly.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