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忆家橱柜 水木年华系列价格

admin

品牌忆家橱柜
产品水木年华系列
柜体材质露水河刨花板
门板材质吸塑门板
五金件德国海福乐
台面人造石
产品颜色白色
参考价格地柜:1386元/延米;吊柜:594元/延米;台面:980元

忆家这款橱柜为吸塑材质,产品整体呈现白色,其设计风格简约,小格子玻璃门使橱柜显得通透并恰到好处的装饰了柜体。柔和的线条,婉约动人,漆面的光泽很好但没有强烈的反光,整体看上去,简约柔美又不失高贵的气质。

1、吸塑门板防水、耐磨:这款橱柜的门板材质为吸塑板,表面手感十分光滑并且反光性很好,门板上做了简单的造型,风格比较简约、大方。吸塑门板有较好的耐磨性及防水性,但耐高温性较差,大家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选购。

2、露水河E1级箱体板材:忆家橱柜的箱体板为国内知名品牌露水河刨花板,这种板材环保性好,达到了欧洲E1级标准。不过市场上有很多冒牌产品,需要仔细辨认。

建议:在购买橱柜时,要仔细查看箱体板上是否有露水河的LOGO标或让商家出具关于您定购橱柜(标明柜门、柜体、背板)使用露水河产品的证明后,将样快(25*18mm)邮至以下露水河公司销售处,露水河将会为你做免费的检测。

3、酒柜柜门略显粗糙:这个酒柜的设计是这款橱柜的一个亮点,玻璃柜门内可以摆放酒或一些装饰品。不过柜门的内部制作比较粗糙,测评员个人对此不是很满意。

4、柜体四周安装防撞条:为了减少柜门开关所造成的噪音及对柜体的碰撞,柜门的四周均安装防撞条。防撞条不仅保护柜体还可以使柜门关闭紧密,防止蟑螂侵入。

不过测评员认为,这种防撞条时间久了可能会腐化变质,并且容易沾上灰尘,为清洁工作带来了不便。

5、美观、环保的封边带:在安装时,电源插座、给排水口等地方是需要在柜体上开孔的,如果没有封边带,开孔处会释放甲醛、并且容易受潮。大家常常会忽视这一细节,忆家橱柜的这一点做得比较好,我们可以看到,开孔处被封边带封堵,美观又安全。

6、多种拉手可供选择:忆家水木年华橱柜标配的把手采用像纽扣一样方形的设计,与整体搭配起来比较美观,不过测评员感觉在开关时有些扎手,不是很舒服。 忆家橱柜有很多可以备选的把手,大家可以根据喜好及舒适程度进行挑选、搭配。

7、不容忽视的五金件:选购橱柜时,五金件是不可忽视的一环,因此要仔细咨询,并亲自尝试。忆家橱柜的抽屉滑轨在滑动过程中比较流畅并且没有杂音,测评员用双手用力按压并晃动抽屉,没有不稳的感觉。

8、人造石台面:德丽嘉这款橱柜的台面为人造石,测评员仔细观察,台面光滑、细腻,感觉十分高档。用笔在上面画,没有停顿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台面是可以修复的,如果用旧了,可以重新打磨一遍,如同新的一样。人造石台面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进行造型,使台面线条柔和、美观。

提醒:需要注意的是,市面上有不少打着“人造石”旗号的类似材料,实际上是用普通树脂掺加石灰石、石英粉等廉价材料混合而成;各方面性能均达不到厨房台面用材要求。虽然表面上粗略一看区别不大,使用后就会发现容易变色、变形、开裂,甚至污染厨房环境。这一点需要消费者格外注意。

台面有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不过测评员认为,深色、黑色的台面感觉高雅、沉稳,但需要细心保护,否则台面上的划痕比浅色台面明显的多。

忆家这款水木年华系列橱柜采用了现代田园乡村的设计风格,化繁为简,时尚又不乏内涵,因此在造型上很容易打动人心。内部功能没有太花哨的设计,但十分方便、实用,人造石台面质地细腻,造型美观,比较适合现代家庭使用。不过,酒柜柜门内部制作比较粗糙,让人不是很满意。此外,方形的拉手虽然简约、美观,但有些咯手,使用起来不是很舒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