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KUKA沙发官方网站

admin

公司凭借深厚的工艺技术积累,国际一流的产品设计和严格的品质管理标准提升产品竞争力。2000年,公司产品成功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顾家工艺沙发通过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A”级产品认证;2006年12月,公司成为了中国家具协会沙发专业委员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单位;2007年,公司产品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9月,“顾家沙发”荣获沙发行业首批“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7年12月,公司产品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2008年,顾家工艺当选“中国沙发行业标志性品牌”;2009年3月,顾家工艺成为“中国驰名商标”。短短十年间,顾家工艺快速成长的成功经验,业界普遍称之为“顾家现象”,成为中国家具企业发展的成功典范。

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两大经典系列“顾家工艺”、“KUKAHOME”,连同2009年秋季最新推出的“RIVIERA”系列,组成了满足各层次消费群体需求的品牌矩阵。在顾家工艺的世界里,家不仅仅是身心惬意的场所,更是温情浪漫的天堂。

KUKA沙发官方网站--http://www.kukasofa.com/

相关专题

家具知名品牌 家具十大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