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乐家诺沙发官方网站

admin

香港富斯特家私集团全部皮革由意大利MASTROTTO全球最大皮料商提供,LUGANO品牌沙发全部采用MASTROTTO皮革生产。MASTROTTO作为意大利著名的皮料制造商,拥有全球尖端的技术和品质。LUGANO沙发为保证产品品质,选用美国礼恩派公司品牌的五金组合件,功能铁架有5年保修。美国礼恩派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
香港富斯特家私集团开发中国大陆市场,现在已经建立中国大陆沙发制造基地及产品研发中心,我们的心愿是将意大利最好的设计和技术工艺带给中国消费者,并推动中国沙发制造工艺的进步和发展。
香港富斯特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定位于国际市场,取得了优异的成就,始终坚持品牌经营战略,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水平,以“零缺陷”为质量发展目标,建立了完善全员、全方位的质量保证体系。LUGANO品牌进住中国大陆市场,是香港富斯特家私集团公司全球战略发展的一个重要部份,目前,已成功申请注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准通过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

乐家诺沙发官方网站--http://www.luganosofa.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