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贝尔衣柜官方网站

admin

冠特集团由惠州大亚湾冠特实业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冠特丹麦风情家具有限公司组成。集团主营业务有整体家居专业定制、整体厨房专业定制、室内门定制及地板,产品线涵盖整体衣柜、入墙衣柜、卧室衣柜、书柜、衣帽间、推拉门、隔断门、酒柜、厅房组合柜、衣柜移门、床头柜等,销售网络遍及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是目前专业定制衣柜行业最具规模的大型生产厂家之一,拥有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及200多家专卖店,高端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集团五年内的战略目标是成为集家装、整体家具、整体厨房、室内门、地板为一体的大型专业连锁机构,构筑华南、华东、华北、西南四大生产基地,筹建大型家居生活馆300家以上,打造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高端家居品牌。

“贝尔”是冠特集团旗下另一个高端品牌,主要定位于高端市场,面向顶级用户,全实木打造。目前已在深圳、长沙等建立专卖店。

贝尔衣柜官方网站--http://www.dmfq.c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