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耀邦家具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耀邦集团是当今中国家具行业中最具规模、最具实力的大型家具集团之一,旗下设有“桥新家私有限公司”、“恒利家私实业有限公司”、“美桥家私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家具专业生企业和配套厂。集团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桥头镇,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和行政大楼,有着绿树成荫、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以及人性、关爱的文化氛围。

耀邦集团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目前主力产品包括:古典家具、实木家具、文化品位家具、特色家具、专业儿童家具、现代板式家具
耀邦集团先后引入国际一流的生产、检测自动流水线,产能稳定、行业领先。
耀邦集团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CQC质量环保产品认证、获得“广东省名牌”(耀邦.桥新)、“东莞市50强民营企业”等众多殊荣。
耀邦集团拥有强大的营销网络,国内专卖店已覆盖大城市、深入县级市,国际市场也全面开花。
耀邦集团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吸引了众多顶尖人才加盟,为集团发展提供源源不绝的动力。
期待全球消费者及业界关注耀邦,一同创造辉煌的明天!
耀邦发展史
1986年,东莞桥新家私厂成立,耀邦由此起源,开启创业历程;
1996年,组建东莞恒利家私实业有限公司,“桥新”与“恒利”实行差异化经营,耀邦跨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获得成功;
2002年,在广东省东莞市桥头镇投入巨资,超大型家具生产工业园当年落成,“耀邦”正式进入大规模集约化生产阶段,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04年,东莞美桥家私有限公司成立,第一套实木家具和第一套高档古典家具的下线,标志着耀邦已成功突破单一的板式家具生产、销售模式,跨入了中高档古典家具、实木家具、现代板式家具的行列,全方位服务不同的消费群体,为行业翘楚;
2004年,“东莞市耀邦集团有限公司”宣告成立,中国家具行业中最具规模、最具实力的大型家具集团之一的“耀邦旗舰”正式“出海航行”,在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史上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2004年,藉耀邦集团成立,著名影星濮存昕先生签约耀邦,成立耀邦品牌形象代言人,耀邦品牌战略全面启动。
2004年,通过集团化运作,耀邦家具专卖店突破“千店”大关,营销网络得到优化。
2005年,第一家物流中心成立,耀邦集团实现了专卖店制、物流经营制并行的新型营销模式,市场反应更灵敏、市场开发更迅速、服务更到位。
2006年,荣获“广东省名牌”称号(耀邦.桥新),耀邦集团的品牌战略效果卓著,获得权威认可,耀邦集团的品牌之路将走得更坚定、更宽敞。
耀邦企业商情
关心员工生活,关注员工发展
耀邦为每位过生日的员工举办生日晚会,增强企业归属感
耀邦关心每位员工的身体健康,定期进行体检
耀邦每年的新年晚会,员工自编自导、明星加盟助阵,其乐融融
耀邦每年举行大型的文化艺术节,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