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卡喏亚系统家具基础知识-十大优点

admin
十大优点:
一、专用板材
柜体一律采用E1级18MM厚度的高密度板,经过进口三聚氢胺双饰面,独家全面1.5MM厚度PVC封边,选用韩国进口高温封边胶,保证封边不脱落,柜体不受潮,更环保更健康。卡喏亚独立研发三聚氢胺饰面纸,具有独特的专用花色和多种表面处理(浮雕与麻面)工艺,如白橡2号、尼柏尔柚木等,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同行的青睐。
二、铝型材
卡喏亚铝型材全部采用轻金属航天铝钛合金材料,韦氏硬度高达16,耐磨耐腐蚀不变形。卡喏亚铝材自行设计、投资开模,造型美观,立体感强,选用先进的表面处理工艺,永不褪色,更好的激光防伪和更多的专利产品(KA-011专利号ZL200530022186.2;KA-012专利号ZL200530022184.3;KA-019专利号ZL200630014633.4)。
三、专用滑轮
卡喏亚高硬度玻璃碳钢滑轮的耐磨性远高于普通工业塑料的轮子。纯钢进口轴承,使滑轮的承重在230KG,满足超高超宽门的需要,确保30万次推拉使用寿命,并配备减震定位系统,防止门体滑溜理象,推拉平稳自如。
四、专利导轨
卡喏亚导轨采用轻金属航天铝钛合金材料,高强度不变形。专利产品(专利号:ZL200630014634.9)独特凸轨,造型美观,容易清洁,受力科学,推拉顺畅,更轻、更静。
五、专用裤通
卡喏亚新型裤通是一个新的卖点,独一无二,材料为钛铝合金,直径12MM,具有足够的承重能力。上方穿入胶条,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裤通挂裤打滑的难题。造型独特,简约大方,更有防转向定位装置。
六、五金配件
卡喏亚优质五金配件,在行业内品质领先,如导轨、拉手、拉篮、三合一连接件等都是卡喏亚开发和专用,并配备卡喏亚标识,让顾客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七、时尚推拉镜
独家采用铝合金包边工艺制作,改变了传统推拉镜弯曲变形的缺点。并选用卡喏亚专用成套配件组装,方便快捷,安全可靠。镜面右上角具有激光防伪标识,确保名家品质信誉。
八、无下轨趟门
设计简单,组装、调试方便,框料完全通用,打破了传统无下轨趟门(吊轨门)框料不能通用而必须专用的限制。
九、电源开关
卡喏亚设计开发的推拉门电源开关实现了衣柜内装灯,与推拉门同步开关,惟妙惟肖,独具匠心。电源开关的设计使触点与电源完全隔离,安全可靠,造型美观,安装方便,解决了本行业衣柜内装灯的难题。
十、第三代家具
卡喏亚于2006年隆重推出了全新的专利产品(专利号:ZL200620120211.X和ZL200620120212.4),全球第三代铝合金组合家具。造型简约独特,任意拆装组合,同一材料可以制造不同功能用途的所有家具(如衣柜、衣帽间、书柜、床,台,桌、椅等等),无需其它任何专用工具,仅一支小六角匙就可以完成所有类型家具的拆装工作,自由固定,无需打孔,是家具业的一大发明创举。并已通过了承重与破坏性的合格实验。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