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索菲亚衣柜

admin

法国索菲亚(SOGAL)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民用滑动系列产品的公司。20多年来,索菲亚公司不断将新技术、新工艺溶入到产品当中,不仅在技术上具有世界一流的品质,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也更多地注入艺术的内容。独特的造型与绝妙的实用功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使索菲亚产品受到了欧美人民的广泛认同。
出色表现,是源自出色内涵!索菲亚公司凭雄厚的实力与尖端技术,致力提供最优质、最完美的推拉门、柜体、五金件和各种附件,以至生产的每一个衣柜均以无可挑剔的过硬品质赢得世人的称赞。索菲亚希望把优雅艺术与完美质素落实到生活中去,从一颗螺丝、一块面板,都能够充分体现这份不懈的追求。
推拉门由边框、连接件和面板组合制作而成。严谨认真的制作工艺一丝一毫表露无遗,高贵典雅的外观更体验了艺术生活的品味,独特的造型设计与实用性完美融合,彰现了索菲亚衣柜至尊的崇高地位!
在衣柜领域,人们称之为“品味生活,从索菲亚始”。

索菲亚衣柜的优势:
一、超级底轮底轮是壁柜门的核心部件,也是索菲亚尖端技术的关健所在。
1、特殊材质构造:由碳素玻璃纤维制成,内装滚柱轴承,超耐磨,可反复推拉10万次以上,滑动轻松安静,顺畅自如,单扇门可承重100公斤以上。其它牌子壁柜门用的有机塑料轮或钢珠轮,使用一年半后易变成椭圆形,影响滑动。
2、封闭式防尘设计:索菲亚轮子采用防尘设计,轴承藏在盒子内,灰尘不易进入,轮子使用效果好,使用寿命长。市场上大多数推拉门的轮子是外露的,而且为了方便轮子滚动,轮子里有润油,这样灰尘很容易进入轮子内(特别是在空气干燥,灰尘多的北方地区),时间稍长就会影响轮子滚动,磨损内部轴承,影响推拉效果,直至损坏轮子。
3、防跳装置:索菲亚每个轮的底部都有两个防跳装置,使用更安全;其它牌子多数只有一个防跳装置或者没有防跳装置,滑行时容易出轨。
4、高度调节功能:索菲亚的两个轮子都可灵活调整高度,使壁柜门可以调整到与墙体之间的最小空隙,即使墙面不完全竖直,也能获得完美装修效果。

索菲亚衣柜图片

二、独特顶刷顶刷是索菲亚的独到技术之一。采用法国尼龙纤维材质,强度高,更耐磨;早期市场上壁柜门采用的是双子小轮,只有维持上面四个子轮间的相互平衡,才能正常推拉,难保长期稳定使用。四个子轮如果略有错位松动,推拉柜门就很不灵活甚至“卡死”,发生滑动磨擦,单边磨损轮子,使轮子成为椭圆形,影响正常使用。顶刷能巧妙保持柜门的平衡导向,使柜门滑动均匀平稳,不会轻飘跳动,也不会推拉不畅,是推拉门滑动系统的高新技术。
三、边框
1、材料独特:采用含锌合金钢边框,坚实耐用,比一般的碳钢边框强度、硬度更好,是柜门永不变形的保证。
2、工艺精良:按边框表层饰面材料不同可公为油漆和木纹框,其中木纹框与面板的花色纹理可达到完全一致;按立体造型不同可分为C1框、C2框和隐框。
3、花色繁多:二十多种的索菲亚边框花色与三十多种的门板花色相搭配,辅以各种分格及柜门之间的组合,多达几百种变化,可使客户的个性与创意在每一细节中都得到体现,满足客户的不同品味和需要。

四、面板
1、优质基材:法国面板是欧洲原装进口的微粒太空板,这种面板材质均匀,表面有防潮功能,受潮或吸水膨胀性比中纤板、刨花板都小,还原性好。
2、规格独到:高度:可达2.80米,其他品牌大多只有2.44米以内;宽度:可达2.10米,其他品牌大多只有1.22米以内;厚度:10mm,坚固稳定,不变形,其他品牌大多只有6―8mm。
3、木质感强法国原装进口的大板,表面有与实木一致的凹凸木射线沟槽,木纹立体感强、木质感好,眼看手摸都更接近真实木材,这是目前国内的现有设备、技术条件做不到的。

标签:

上一篇 简美家具

下一篇 欧派橱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