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速热式热水器的选购指南

admin

速热式热水器的选购

市面上的热水器很多种,很多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扩大市场的购买力,不惜卖假货,给一些传统的技术冠名为优势技术,迷惑了消费者,让我们消费着得不到一个好的消费,虽说鱼龙混杂,但是针对这样的情况,还是有办法辨别的,针对速热式热水器的选购,我们要从以下几点去选购:

1、看品牌看研发机构

针对上述情况,海尔热水器联合中科院,创造性研发出了3D速热技术,四倍增容,小体积大出水量,在夏天实现了开机即洗,在寒冷的冬天也可以速热满足全家的洗浴需求,真正做到了以专业创新超出用户期望值

2、高效聚能环加热快

传统电热水器的加热模式主要有储水式加热和即热式加热两种。储水式加热,加热速度慢,并且重复加热非常费电;而即热式加热,加热速度比储水式加热模式快,但是功率过大,且冬天不能满足热水需求。3D速热技术,在热水器的出水口处特设高效聚能环,从根本上改变加热原理,实现了瞬间升温,并且用多少水就加热多少,不会造成能源浪费。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品牌只是采用提升加热功率来提升加热速度,并简单以功率增加的倍数来作为加热速度提升的倍数,不少消费者在购买时信以为真。专家在这里提醒消费者要选购速热热水器,一定要注意其加热结构本质上的革新,而不要被表面的宣传所蒙骗。

3、防电墙安全有保证

在大家将关注目光投向热水器加热速度的同时,有一个问题是消费者必须得引起足够重视的,那就是热水器的使用环境。由于目前市场上所有热水器的速热功能都是要在通电状态下使用的,因此,如何能确保通电情况下的洗浴安全,是一个最基本的前提保证。

防电墙技术能够保证用电环境不安全情况下的安全洗浴。它不仅被写入了新的国家标准,还改写了IEC标准。正是因为其对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的切实保证,海尔热水器也创下了1200万台防电墙热水器无一例触电事故的纪录,保障了用户的安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