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众合散热器官方网站

admin

北京北方绿厦环保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0月,注册资金500万元(目前资产总额3400万元),厂区占地约2万余平方米,公司成立以来投入大量科研资金在建设部著名暖通专家的主持下,推出“众合”牌铜铝串片对流采暖散热器专利产品,并在此项专利产品的核心技术基础上成功开发出铜铝复合采暖散热器,纯铜采暖散热器等系列产品,现职工总数已达300多人,年生产各类散热器20万组。

北京北方绿厦环保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家建设部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定点企业,并于2001年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作为铜铝复合采暖散热器研发生产的先驱企业,多年来十分重视产品开发、质量管理和市场维护。“众合”牌采暖散热器赢得客户信任在市场上有良好的表现成为知名品牌,包括LG(金星)大厦、建外SOHO、北京奥林匹克花园、中体奥林匹克花园在内的很多重要工程采用“众合”牌散热器。代理商、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

众合散热器官方网站http://www.nuanqi.cn/

标签: